A A A
学生事务处通讯<br>(2024年5月 – 第二期)
background clouds
学生事务处通讯
(2024年5月 – 第二期)

学生事务处通讯
(2024年5月 – 第二期)

学生事务处通讯
(2024年5月 – 第二期)

学生事务处通讯
(2024年5月 – 第二期)

校长杯是香港中文大学教职员之间的体育盛事,相隔十年,今年校长杯再度举办,更首度邀请研究生参与,为比赛和 团结精神增添新的面貌。

近70位研究生参与今届校长杯,他们来自香港、内地、加拿大、法国、意大利、菲律宾等地。 学生事务处在协调和管理研究生队伍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在过去四个月,我们负责招募队员、选拔队伍、设计及制作球衣。 此外,我们在社交平台展开一系列关于研究生队的报导,让大家可以接收最新资讯。

2024年校长杯顺利举办,参与的研究生也于各比赛项目展现出卓越的技术和团队合作精神。 他们在足球和乒乓球赛摘冠,于羽毛球和篮球赛中荣获季军。 研究生队更勇夺全场总冠军殊荣,是他们所付出的热诚、毅力以及出色的技术的最佳认可。

本届校长杯不单提供很好的平台让研究生展现他们的运动技能,同时也加强了他们对中大社区的凝聚力,让来自不同文化及学术背景的学生建立更紧密联系,对于宣扬充满活力的校园 文化起了正面作用。 研究生羽毛球队队长杨镇川对于能够参加此一盛事深感荣幸。 「校长杯是一个盛大的体育机会,凝聚人心、弘扬拼搏的体育精神。很荣幸有机会担任此次研究生队的羽毛球项目队长,这次的经验十分难忘,特别是和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队友一起 并肩作战,并获得季军!经过这次的比赛,我和队员都收获了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