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background image
background image pabar
学生事务处

学生事务处

我们是谁?

香港中文大学是一个大型校园社区,众多同学在此汇聚一堂。中大校园生气勃勃、异彩纷呈,多元化的校园生活为同学提供了学术发展和个人成长的机会。为了帮助同学能充分善用在校时间,全方位探索和体验大学生活,学生事务处提供各类型的服务和支援,其中包括统筹学生活动、支援学生组织、为非本地生提供协助、促进同学心理健康及提供就业辅导与发展服务等,旨在协助同学发掘潜能,促进个人全面发展。

作为大学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樑,我们乐意听取同学的意见,积极的交流,以充分了解同学的需要,为同学提供适切的服务。

我们关注每一位同学的现况以及未来的发展。

使命

使命

香港中文大学致力为学生提供全人教育,兼备形式和非形式教育的元素,除了学术知识的传授,亦着重同学的个人成长。
学生事务处提供优质的服务及活动,为同学带来适切的非形式教育经验,协助同学发挥潜能,均衡成长。我们积极回应同学们在不同阶段的需要,陪他们走过大学教育的成长路。我们也透过与大学其他单位的协作及校外资源和网络,协助同学的全人发展。

地址
地址
大学辅导长办公室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范克廉楼二楼
学生事务处处长办公室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范克廉楼二楼
就业策划及发展中心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范克廉楼二楼
学习辅导及文化共融组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范克廉楼一楼
学生经验及发展组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王福元楼五楼
学生经验及发展组(博群计划)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王福元楼五楼
行政及设施组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范克廉楼一楼
心理健康及辅导中心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中文大学庞万伦学生中心二楼
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
星期一 至 星期四

上午8:45 – 下午1:00
下午2:00 – 下午5:30

星期五

上午8:45 – 下午1:00
下午2:00 – 下午5:45

星期六、日 及 公众假期

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