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心盛计划

心盛计划

心盛计划提供一系列的工作坊,鼓励所有新生以「七好减压法」来对抗压力,让我们能在逆境中保持耐心,从宏观的角度看待各种经历。计划参考 「七好减压法 」,设计一连串精彩的活动和工作坊,来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人际交往,从而活出丰盛的大学生活。

心盛计划 2023-24  

查看更多

最新活动

关于「七好减压法」

香港中文大学心理学系临床及健康心理学中心于2007年提出「七好减压法」 *,强调在生活的七个方面培养健康的习惯,即「吃得好」、「睡得好」、「运动好」、「爱得好」、「玩得好」、「工作好」、「心态好」。有了这7种健康的习惯,我们就能拥有更好的心理健康,过上心盛的生活。

*参考资料: 「脑」力抗压由生活开始 初版 (2007) 香港 : 香港中文大学心理学系临床及健康心理学中心

参考资料:
1. 详情请浏览:健康饮食盘, link
2. 改善睡眠健康小秘方,中大医疗中心,参考资料: link
3. 3分钟呼吸空间: 详情请浏览 link
4. 详情请浏览: link
5. 观看更多: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