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心理辅导初步评估网上预约服务

心理辅导初步评估网上预约服务

学生事务处心理健康及辅导中心一直致力推广与心理健康相关的讯息及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专业辅导服务。为协助同学得到适时的辅导服务及方便预约,本中心已推出「心理辅导初步评估网上预约服务」。

谁可使用「心理辅导初步评估服务」? 

从未约见辅导员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心理辅导初步评估」流程

在填写数据后,辅导员将会与你进行大约20分钟的初步面谈。辅导员会按需要给予实时协助或建议,并因应你的情况安排合适的辅导员及跟进面谈的日期。

心理辅导初步评估服务时段(须预约) 

星期一、三:下午2时至下午4时30分(最后一节预约时间为下午3时45分)

星期四、五: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最后一节预约时间为上午11时15分)

星期二:        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最后一节预约时间为上午11时15分);及下午2时至4时30分(最后一节预约时间为下午3时45分)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除外)

如何预约? 

如急需与辅导员见面,可于办公时间内亲临心理健康及辅导中心。当值辅导员会评估同学需要,作出适当的安排。

心理健康及辅导中心 

地址: 香港中文大学庞万伦学生中心2楼
办公时间 : 星期一至四 上午8时45分至下午1时;下午2时至5时30分
星期五 上午8时45分至下午1时;下午2时至5时45分
电话: 3943 7208 / 3943 3493
电邮: wacc@cuhk.edu.hk

如欲在非办公时间寻求情绪支持,欢迎致电中大24小时情绪支持热线5400 2055(仅供中文大学全日制学生及兼读制学位教师教育文凭学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