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學生事務處通訊 <br>(2024年5月 – 第二期)
background clouds
學生事務處通訊
(2024年5月 – 第二期)

學生事務處通訊
(2024年5月 – 第二期)

學生事務處通訊
(2024年5月 – 第二期)

校長盃 2024 – 研究生的勝利體驗

校長盃是香港中文大學教職員之間的體育盛事,相隔十年,今年校長盃再度舉辦,更首度邀請研究生參與,為比賽和 團結精神增添新的面貌。

近70位研究生參與今屆校長盃,他們來自香港、內地、加拿大、法國、意大利、菲律賓等地。學生事務處在協調和管理研究生隊伍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過去四個月,我們負責招募隊員、選拔隊伍、設計及製作球衣。此外,我們在社交平台展開一系列關於研究生隊的報導,讓大家可以接收最新資訊。

2024年校長盃順利舉辦,參與的研究生也於各比賽項目展現出卓越的技術和團隊合作精神。他們在足球和乒乓球賽摘冠,於羽毛球和籃球賽中榮獲季軍。研究生隊更勇奪全場總冠軍殊榮,是他們所付出的熱誠、毅力以及出色的技術的最佳認可。

本届校長盃不單提供很好的平台讓研究生展現他們的運動技能,同時也加強了他們對中大社區的凝聚力,讓來自不同文化及學術背景的學生建立更緊密聯繫,對於宣揚充滿活力的校園文化起了正面作用。 研究生羽毛球隊隊長楊鎮川對於能夠參加此一盛事深感榮幸。「校長盃是一個盛大的體育機會,凝聚人心、弘揚拼搏的體育精神。很榮幸有機會擔任此次研究生隊的羽毛球項目隊長,這次的經驗十分難忘,特別是和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隊友一起並肩作戰,並獲得季軍!經過這次的比賽,我和隊員都收穫了珍貴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