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奖学金

奖学金及经济援助

奖学金

奖学金

入学及学生资助处奖学金及经济援助组负责统筹及处理奖学金及经济援助申请。另外,书院及学术交流处亦同时提供奖学金及经济援助,详情可向有关部门查询。

本地学习

大学得提供不同类别的奖学金及奖项予优秀的学生,以嘉许他们的杰出表现,并鼓励他们持续进步。

入学奖学金

大学会根据学业及非学业表现,颁发入学奖学金予杰出的新生。大学会物色合资格的新生,并通知获选者,学生无需额外提交奖学金申请。

本地学习奖学金

大学奖学金主要按同学的学业成绩颁发,而同学的领导才能、个人特质、经济需要、课外活动及社会服务表现也会是考虑因素。

大部份的奖学金由学院、学系或相关部门推荐合适的学生,有些并经捐款人作最终评审或批核。此外,入学及学生资助处亦统筹接受公开申请的奖学金计划。有关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办法及其他详情会刊登于入学及学生资助处网站:http://admission.cuhk.edu.hk/sc/

海外学习

海外学习及交流奖学金

入学及学生资助处亦统筹接受公开申请的海外学习及交流奖学金计划。部份奖学金除包括学费外,还于学习期间提供生活津贴及来回机票。有关海外学习及交流奖学金的最新信息会于本处网站公布:http://admission.cuhk.edu.hk/sc/scholarships/oversea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