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住宿资讯

住宿资讯


校内住宿

本科生
大学为合资格的本科生提供校园住宿。同学将获分配到所属书院的宿舍,或由学生事务处管理的国际生堂(I-House)。如有需要,同学亦可向所属书院/宿舍申请暑期住宿。

研究生
研究生宿舍(研宿)为研究生提供超过1,000个宿位。详情请浏览研究生宿舍办事处网页www.pgh.cuhk.edu.hk或电邮至enquiry@pgh.cuhk.edu.hk查询。

校外住宿

在香港寻找校外住宿可能充满挑战,一则你未必熟悉香港的法律及租赁程序,二则香港的私人住宅租金较贵,而不少业主倾向接受的租赁为期至少一年。然而,校外住宿可以很有趣 ─ 你可享有更多的自由,亦有机会一尝香港的地道文化。

在寻找住宅前,你必须先了解香港的租赁条例及租赁程序:

https://lces.osa.cuhk.edu.hk/sc/non-local-services/housing/off-campus/rental-proced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