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学生发展活动

学生发展活动

跃动计划 (L.E.A.P.S)

  1. 中大学生同伴导师影子计划 (SSeedS) – 社会服务计划
  2. 廉政大使计划
  3. 身心健康训练工作坊 (FTW)

悟宿基金本科生外展训练

中大学生同伴导师影子计划 (SSeedS)

SSeedS是什么?

一个以中学生为服务对象的服务计划,旨在建立中大义工与中学生之间的关系和联系,为中学生提供一些同伴支持,并通过与中学生举办各种活动来扩大他们的人际网络。

谁是服务对象?

50 位明爱圣若瑟中学的中四及中五学生

义工服务包括什么?

4位 SSeedS 队友与 7-8 位明爱圣若瑟中学学生组成一队

2 个大型活动

2 个小型小组活动

1 个暑期营

SSeedS 详情: 

详情

身心健康训练工作坊 (FTW)

计划目的

  • 提高学生对身心健康的关注
  • 以简易的方法或训练去提升学生的体能

廉政大使计划

计划目的

由廉政公署及中大合办的廉政大使计划,目的是透过各项不同类型的活动培养香港的年青人正直廉洁的意识,并积极向社会各阶层人士宣扬开去,让诚信得以薪火相传。

 

活动内容

  • 培训活动
  • 校内/网上诚信推广活动
  • 「爱‧廉结」周年聚会

参加资格

本计划欢迎所有能操流利粤语、普通话及英语的全日制本科生参加。

报名方法

请于202310月9日(星期一)下午530分前 递交报名表格(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54324)

计划查询

电话/WhatsApp: 3943 8652(刘小姐) / 3943 9944 (张小姐)

电邮: seds@cuhk.edu.hk

社交平台(廉政大使)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uhkicacambassado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uhkicac/

 

悟宿基金本科生外展训练

悟宿基金向香港的大专院校捐赠奖学金、助学金以及外展训练奖学金。 悟宿基金每年资助一定名额的中大学生参加由香港外展训练学校举办为期7天的外展训练活动。 该计划旨在培养和提高同学的决策、沟通、领导、解决问题和团队建立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