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医疗服务

大学医务处

大学医务处为全日制学生提供医疗、牙科及健康促进服务。诊所设有小手术室、配药室、化验所及物理治疗室,提供基层医疗及牙科服务。严重病患或有需要者会转介专科医生或医院接受治疗。服务可透过电话、互联网或亲临预约。除牙科服务收取费用外,一般医疗服务均免费提供。详情可浏览大学医务处网站:http://www.umso.cuhk.edu.hk/

无论在任何时间遇上急症或意外,应往沙田韦尔斯亲王医院或其他医院管理局辖下医院急症室接受诊治。召救护车可致电 999。

香港中文大学中医专科诊所暨临床教硏中心

中医学院辖下的中医专科诊所暨临床教研中心设立了针灸、骨伤、推拿专科治疗区,并提供配发中草药、颗粒及代煎中药服务。如欲了解更多诊所的服务或资料,请致电3943 9933或浏览诊所网站https://clinic.scm.cuhk.edu.hk/clinic/index.aspx

遇上危急病症或严重意外,应前往沙田韦尔斯亲王医院或其他政府地区医院急症室,及时接受诊治。召救伤车,可致电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