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社会企业起动计划
background clouds
成长@中大 / 博群计划 / 社会企业起动计划

社会企业起动计划

社会企业起动计划

在社会企业起动计划下,中大同学及年轻校友可从具有丰富经验的导师身上获得创业锦囊及商界网络,继而把具创意的业务意念转化成富意义的起动项目。参加者更有机会从「中大社企基金」获得高达港元 100,000 的种子资金,以成立社会企业,帮助解决社会问题。

中大社企基金

「中大社企基金」由博群全人发展中心管理,采用优势为本的方法分配,帮助参加者利用自己的强项和资产去尝试创办或参与社企,为社会带来正面改变,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每年可获「中大社企基金」的队伍数目不限,拨款最高金额为每队港元 100,000。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icare.cuhk.edu.hk/social-enterprise-startup-scheme?lang=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