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心理輔導初步評估網上預約服務

心理輔導初步評估網上預約服務

學生事務處心理健康及輔導中心一直致力推廣與心理健康相關的訊息及為有需要的同學提供專業輔導服務。為協助同學得到適時的輔導服務及方便預約,本中心已推出「心理輔導初步評估網上預約服務」。

誰可使用「心理輔導初步評估服務」? 

從未約見輔導員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心理輔導初步評估」流程

在填寫資料後,輔導員將會與你進行大約20分鐘的初步面談。輔導員會按需要給予即時協助或建議,並因應你的情況安排合適的輔導員及跟進面談的日期。

心理輔導初步評估服務時段(須預約) 

星期一、三:下午2時至下午4時30分(最後一節預約時間為下午3時45分)

星期四、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最後一節預約時間為上午11時15分)

星期二:        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最後一節預約時間為上午11時15分);及下午2時至4時30分(最後一節預約時間為下午3時45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如何預約?

如急需與輔導員見面,可於辦公時間內親臨心理健康及輔導中心。當值輔導員會評估同學需要,作出適當的安排。

心理健康及輔導中心

地址: 香港中文大學龐萬倫學生中心2樓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四 上午8時45分至下午1時;下午2時至5時30分
星期五 上午8時45分至下午1時;下午2時至5時45分
電話: 3943 7208 / 3943 3493
電郵: wacc@cuhk.edu.hk

如欲在非辦公時間尋求情緒支持,歡迎致電中大24小時情緒支持熱線5400 2055(僅供中文大學全日制學生及兼讀制學位教師教育文憑學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