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心盛計劃

心盛計劃

心盛計劃提供一系列的工作坊,鼓勵所有新生以「七好減壓法」來對抗壓力,讓我們能在逆境中保持耐心,從宏觀的角度看待各種經歷。計劃參考 「七好減壓法 」,設計一連串精彩的活動和工作坊,來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增強人際交往,從而活出豐盛的大學生活。

心盛計劃 2023-24 

查看更多

最新活動

關於「七好減壓法」

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臨床及健康心理學中心於2007年提出「七好減壓法」 *,強調在生活的七個方面培養健康的習慣,即「吃得好」、「睡得好」、「運動好」、「愛得好」、「玩得好」、「工作好」、「心態好」。有了這7種健康的習慣,我們就能擁有更好的心理健康,過上心盛的生活。

*參考資料: 「腦」力抗壓由生活開始 初版 (2007) 香港 : 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臨床及健康心理學中心

參考資料:

1. 詳情請流覽:健康飲食盤, link
2. 改善睡眠健康小秘方,中大醫療中心,參考資料: link
3. 3分鐘呼吸空間: 詳情請流覽 link
4. 詳情請流覽: link
5. 觀看更多: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