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醫療服務

大學醫務處

大學醫務處為全日制學生提供醫療、牙科及健康促進服務。診所設有小手術室、配藥室、化驗所及物理治療室,提供基層醫療及牙科服務。嚴重病患或有需要者會轉介專科醫生或醫院接受治療。服務可透過電話、互聯網或親臨預約。除牙科服務收取費用外,一般醫療服務均免費提供。詳情可瀏覽大學醫務處網站:http://www.umso.cuhk.edu.hk/

無論在任何時間遇上急症或意外,應往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或其他醫院管理局轄下醫院急症室接受診治。召救護車可致電 999。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專科診所暨臨床教硏中心

中醫學院轄下的中醫專科診所暨臨床教研中心設立了針灸、骨傷、推拿專科治療區,並提供配發中草藥、顆粒及代煎中藥服務。如欲了解更多診所的服務或資料,請致電3943 9933或瀏覽診所網站https://clinic.scm.cuhk.edu.hk/clinic/index.aspx

遇上危急病症或嚴重意外,應前往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或其他政府地區醫院急症室,及時接受診治。召救傷車,可致電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