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獎學金

獎學金及經濟援助

獎學金

獎學金

入學及學生資助處獎學金及經濟援助組負責統籌及處理獎學金及經濟援助申請。另外,書院及學術交流處亦同時提供獎學金及經濟援助,詳情可向有關部門查詢。

本地學習

大學得提供不同類別的獎學金及獎項予優秀的學生,以嘉許他們的傑出表現,並鼓勵他們持續進步。

入學獎學金

大學會根據學業及非學業表現,頒發入學獎學金予傑出的新生。大學會物色合資格的新生,並通知獲選者,學生無需額外提交獎學金申請。

本地學習獎學金

大學獎學金主要按同學的學業成績頒發,而同學的領導才能、個人特質、經濟需要、課外活動及社會服務表現也會是考慮因素。

大部份的獎學金由學院、學系或相關部門推薦合適的學生,有些並經捐款人作最終評審或批核。此外,入學及學生資助處亦統籌接受公開申請的獎學金計劃。有關獎學金的申請條件、辦法及其他詳情會刊登於入學及學生資助處網站:http://admission.cuhk.edu.hk/tc/

海外學習

海外學習及交流獎學金

入學及學生資助處亦統籌接受公開申請的海外學習及交流獎學金計劃。部份獎學金除包括學費外,還於學習期間提供生活津貼及來回機票。有關海外學習及交流獎學金的最新資訊會於本處網站公布:http://admission.cuhk.edu.hk/tc/scholarships/oversea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