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學生發展活動

學生發展活動

躍動計劃 (L.E.A.P.S)

  1. 中大學生同伴導師影子計劃 (SSeedS) – 社會服務計劃
  2. 廉政大使計劃
  3. 身心健康訓練工作坊 (FTW)

悟宿基金本科生外展訓練

中大學生同伴導師影子計劃 (SSeedS)

SSeedS是什麼?

一個以中學生為服務對象的服務計劃,旨在建立中大義工與中學生之間的關係和聯繫,為中學生提供一些同伴支持,並通過與中學生舉辦各種活動來擴大他們的人際網絡。

誰是服務對象?

50 位明愛聖若瑟中學的中四及中五學生

義工服務包括什麼?

4位 SSeedS 隊友與 7-8 位明愛聖若瑟中學學生組成一隊

2 個大型活動

2 個小型小組活動

1 個暑期營

SSeedS 詳情:

詳情

身心健康訓練工作坊 (FTW)

計劃目的

  • 提高學生對身心健康的關注
  • 以簡易的方法或訓練去提升學生的體能

廉政大使計劃

計劃目的

由廉政公署及中大合辦的廉政大使計劃,目的是透過各項不同類型的活動培養香港的年青人正直廉潔的意識,並積極向社會各階層人士宣揚開去,讓誠信得以薪火相傳。

 

活動內容

  • 培訓活動
  • 校內/網上誠信推廣活動
  • 「愛‧廉結」周年聚會


參加資格

本計劃歡迎所有能操流利粵語、普通話及英語的全日制本科生參加。

報名方法

請於2023年10月9日(星期一)下午5時30分前 遞交報名表格(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54324)

計劃查詢

電話/WhatsApp: 3943 8652(劉小姐) / 3943 9944 (張小姐)

電郵: seds@cuhk.edu.hk

社交平台(廉政大使)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uhkicacambassado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uhkicac/

悟宿基金本科生外展訓練

悟宿基金向香港的大專院校捐贈獎學金、助學金以及外展訓練獎學金。 悟宿基金每年資助一定名額的中大學生參加由香港外展訓練學校舉辦為期7天的外展訓練活動。 該計劃旨在培養和提高同學的決策、溝通、領導、解決問題和團隊建立的技能。